回忆是魔鬼

是的
我后悔了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不会选择这里

来到这里以后
才发现原来我有多么讨厌一个人吃饭
才发现原来没有朋友是那么可怜
才发现原来我一点也不独立,一点也不勇敢
才发现.....原来我一点也没有进步

想念八婆们了
assignment的时候很自然的就是一组
很有默契的分配好工作
根本不必有多余的操心
有空就约一起逛街
有新餐厅开就一起冲去吃
想念11楼的每一位,想念Acad R的所有人
一起开会
开会前/后一起吃晚餐
突如其来的:走,宵夜
就去到甲洞吃肉骨茶,去PJ吃mamak的生活
想念9个人住在一起
有空会煮东西一起吃
形成所谓的“Melody Restaurant"
屋子很吵,没有私人空间
却很开心

一直告诉自己
不要往回看
不要一直说“以前在KL的时候啊...........”
可是,就是办不到
孤单的时候,会回头看
如果我现在在KL,会怎样
低落的时候
以前的回忆会侵蚀我的脑袋
一幕幕的在我脑海里放映

虽然后悔
但不能放弃
我会坚持
就算会很寂寞,可能会浪费很多泪水
但就是要跨越过来
没有办法跨越,还是要逼自己跨越
无法改变事实,就改变心态
再寂寞也好,再辛苦也好
我也有家人,也有大大。
袁婉琳,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