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sem拿了community project
老师选中了去残障儿童中心做活动
在那之前要卖书签
卖到的钱作为捐款给他们

我比较幸运
只要卖4张
但我就是不知道要找谁买啊 超不好意思开口的
回家后逼妹妹帮我买一张,另外一张我自己要了
还有两张
刚好星期六要去爸爸打band那边吃东西
爸爸就说找他们买
我不敢啊 去着的路上我就叫爸爸妈妈帮我
殊不知 我被骂了....
说要我独立 要我自己问

去到的时候
我一直找时机开口
过没多久
爸爸就突然拿钱过来
用开玩笑的方法帮我卖了剩余的两张

果然
父母嘴里责骂
实际心里却是一直挂心如何帮你解决事情的
小小一件事
却让我好感动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