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

遇见了一个男生,长得很帅
他对我示好,因为是帅哥,我心动了,虽然我有了大大
之后一直处于暧昧期,大大发现了,却也没说什么
有一次我和男孩肩并肩走在一起,他偷偷牵起了我的手
我心里感觉甜滋滋,但又很愧疚
这时,突然看到一个女生,用很惊讶的眼神看着我们
他立刻松开我的手
女的跑过来,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一直解释,我并不知道他有了女朋友
在女孩和他争吵期间,我回头一看
看见了大大
原来大大一直默默地跟着我
我望着大大,似乎忘了正在争吵的俩人,渐渐走向大大
大大用冷冷的眼神,交叉地插着双手,安静地看我走来
我却不由自主地对他微笑
走到了大大面前,心立刻定了下来
大大立马说
“都说你是不能没有我的了,你还是跟我继续走向我们的第5年啦!”
然后就猛地牵起我的手,远离一直在吵架的俩人
我猛然发现那位帅哥悄悄地跟着我们
大大把他推到一旁,教训了他,说真爱不是这样的
他似乎明白了,因为他哭了,我看见了他的泪水和拼命往墙上拍打的愧疚
然后,大大又牵着我走了。

然后..就梦醒了

一醒来,感觉甜滋滋,但又感觉很莫名其妙
然后仔细想了想
其实梦里的大大,跟现实生活中大大地性格非常相似
可能梦里带了一些这样的信息给我:
即使我做错了事情,或突然走错了路
大大还是会默默地等着我回头
然后原谅我,跟我一起甚至帮我面对我的错误
再带我走向正确的道路

是这样吗?大大
你会吗?感觉上现实生活中的你是这样的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