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 Yes I Do

14.10.2017

大大在9月多的时候邀我10月14号去KL,说要买订婚的戒指。
其实我们已经订了1月22日的时候要注册,很自然的提起的,很自然的就这样计划下去了。

因为这样的决定,大大似乎开始要背起责任了,开销也突然多了。
其实我一直觉得没有求婚就订婚,好像哪里怪怪的,感觉以后会留遗憾。
可是大大说他的开销最近很大,可能没有办法在短期内计划求婚,要我明白。
身为一个明白事理的女朋友,也当然ok咯。
可是让我上火的是,他居然告诉我,他会在明年我生日的时候要跟我求婚!
当时心里好生气,哪有人这样告诉人家什么时候有惊喜的?一生人一次的惊喜不就这么被破坏掉了吗?真的觉得他好木纳!

.............

然后10月14号到了,我们就跟平常我去KL一样,起床后吃早餐,然后出去逛逛。
那天刚好是情人节,他说他要带我去新的地方吃晚餐庆祝。
准备好过后就开车出发。
开了蛮久的车,走了好偏僻的路,我看到了ECO SANCATUARY的招牌。
就知道这是周杰伦手写的从前MV里面出现的玻璃屋。
我问他是不是,他笑了笑,要我戴上眼罩。
结果那个地方是不能让人开车进去的,我们只能停在外面的停车场,有专车来接我们进去餐厅。

当我下车一打开眼罩,我就看见大大背着吉他,等着车子来接我们。
到了餐厅,我看到有一座客人,大大就让我坐背对着那座人,开始弹他苦练的《告白气球》给我听。
他很紧张,NG了好几次,觉得他好好笑,可是还是很陶醉。
平时充满自信的一个人会因为我而这么紧张,我也看得蛮爽的(有点变态?) xD

唱完,他说他知道我这次回来想见很多朋友,说已经帮我安排好了。
说完,Choko就从后面走过来了,接下来刘毓洁居然也来了!她的出现让我超惊喜!因为她常常说她的公司要请假很不容易的,但她居然特地请假从新加坡回来给我这个惊喜。最后,大大的表妹也捧着花出来。

然后,大大就把我拉到餐厅后面,有个比较大的地方。
我看到好久不见的朋友,表弟表妹们,和我的家人,拿着“Will You Marry Me”的气球蹦出来,我的眼泪就立马飙出来。

接下来的一番告白,那个时候他说过什么的其实我也忘了,脑子一片空白,只记得提到什么“番薯”,“接下来的日子要继续照顾你”,“你愿意嫁给我吗”之类的xD
我紧张到连“我愿意”都说不出口,只轻轻的点了点头。
*还好有被拍下来,不然那段告白我真的全忘了。

这就是我一生人一次最大的惊喜,我的求婚。
真的很感谢大家,原意花精神帮忙筹备,特地开车/搭车过来,也很抱歉,当天没办法一一招呼你们每个人。

谢谢大大,让我感受到无比的幸福,让我知道原来有个人这么疼我,宠我,花这么多金钱和时间让我开心,让我的人生没有遗憾。

-----

接下来,请欣赏照片。







对了,当天唯一的遗憾,是大大租了这么漂亮的地方,我们两个人的照片却没有几张,也没有拍到玻璃屋。
他承诺会再带我去一次,拍更多好看的照片,弹《手写的从前》给我听。

我要成为林太太了!可是请大家继续叫我小姐xD
谢谢大家的祝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