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的大寿圆满成功!!

婆婆的生日会终于在昨天的11点左右结束了~我觉得蛮开心的~因为有很多表演看~也有很多趣事~但是.........也有让我不是很爽的事情~

那先说开心的吧~昨天宴会举行到一半~主持人叫婆婆的子子孙孙都上台为她祝贺~我们一个一个地上了~把台上挤得满满的~(可惜没有照片~不然我一定放上来的~)过后我们就一起为婆婆唱生日歌~那个场面很温馨~很快乐~我看到台下有不少人跟着站起来跟我们一起唱~整个气氛真的很好~最后拍照时~很好笑~我的叔叔喝醉了~拍照的时候一直迷迷糊糊~众人为了叫醒他~就跟他说足球的东西~(因为当天是FIFA CUP的final~)还高唱“oleh...oleh oleh oleh..”结果叔叔真的有点清醒了~真的很好笑!!

但是~最让我没那么开心的是婆婆~因为~~她真的不怎么笑~笑也只有几次~她代代同堂~子子孙孙甚至连曾孙也聚在一起为她庆生了~为什么他还是不开心呢?难道我们做错了什么吗?

怎么样都好~婆婆~~我希望以后都能看到你的笑容~还有~要长命百岁噢!!
=爱你的孙女上=

Comments

  1. Aiyo...可能你婆婆是那样子的leh....

    要开开心心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