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点滴


考完试了!
assignment交完了!
所谓的压力,一点一点放下了。
整个人就松了一点点!=)
就来update一下我的生活故事吧!

上个星期回家了呢~=)
参加表姐的婚礼。
这次回家比较忙,
表姐婚礼,外婆搬家,表弟生日,都没时间好好陪他呢~=D

美女表姐+美女表妹~xD

当晚无缘无故被点了上台唱歌==ll
超级紧张,
可是,
台下的反应有点让我惊讶,
我看到,
有不少的人也在专心听我唱,
欢呼声也不少,
当然,
大多都是我那桌的人提我呼唤的。
这是我第二次,
那么享受站在舞台上的感觉,
虽然双脚还在不停地发抖。
重点是,
他在现场。
那是他第一次,
听我上台唱歌,
还送心上来给我,
哈哈哈!
还蛮开心的。
只可惜没拍到那一幕。
老实说,
这再次增加了我对唱歌的热诚。

喝酒喝得连红红的xD

当晚,我高过他了xDD

我说啊,
最近发现,
自己是个很没用的女生呢~
没有一样东西是做得好。
糊涂的性格,
什么都忘,
总是没自信,
没有朋友或熟悉的人在身边的时候,
就会感觉自己像个疯婆子一样,
什么都不会做,
严重缺乏安全感。
依赖性太强,
没有朋友在身边,
宁愿那里都不要去,
连饭也不会去打包。
很~失~败~~><

但是呢~
发现~~~
上来KL读书后,
跟他吵架少了,
应该是长大了吧,
不再因为琐碎的事而吵架,不再小孩子气了。
这是我唯一改好的地方!

最近可能看太多连续剧了,
向往甜甜的爱情,
而我们的爱情,
又有多甜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