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久好久没有碰这个东西了。
 不是懒就是忙,呵呵。
 sem 3快要完了。 
很快地,
我来KL这个地方快要一年了。
 我不知道我自己的改变在哪里,
但至少我知道我已经不是以前的自己了。 
因为我现在生活的地方,
比起以前,
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没有爸爸妈妈,没有弟弟妹妹。 
日夜颠倒,三餐变一餐... 
我不会排斥这样的生活,
因为我有一班有点神经的朋友,
一群很关怀的housemate。
但是当然,家,还是会想的。

还有一个,
不常见面,
却一直都在关心我的他。

 他,
 一个对我不离不弃的人。
 他,
 一个对我很贴心的人。
 他,
 一个很关心我的人。
 他,
 一个时常能让我感动万分的人。
 在他身边,
 我总是被照顾得无微不至。
 不需要我开口, 他便知道我需要些什么。
 偶尔,
 我会无缘无故发脾气,
 连原因也不知道的那种。 
而他,
 也偶尔会觉得莫名其妙,
 但最终,
还是会用尽办法来哄我。
 虽然我爱生气,但你的好,我其实都看到的。
其实在你的生命里,
 能遇到真正关心你的人到底有多少个?
 能遇到真正把你当朋友的到底有多少个?
 能遇到真正疼爱你的又有多少个?
 其实,真的不多。
 所以, 
珍惜那些真正对你好的每一个人吧! 
珍惜那些,
值得你去珍惜的人类. =)

还有还有!
 前几天,
我终于圆了一个梦。
 我终于见到林俊杰了!
 他真人也是那么可爱,唱歌还是那么的好听,
好有实力。
 我还握到了他的手,拿到了他的签名,真是开心死了!
一定还有下一次的!=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