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5月18

当当!
 先对自己说声生日快乐吧! 
正式踏入19岁了。
今年的518,很平凡 但很特别。

谢谢FB网友的祝福,
我都有一一回复=) 

谢谢KL的朋友,
那份礼物我很喜欢。 

谢谢安顺的朋友特地出来帮我庆祝,
也谢谢你们的蛋糕=) 
还有那粒汉堡=D

谢谢我的家人带我去吃一餐好的, 
也谢谢妈妈送的手表。 
我很爱你们。=) 

还有,
谢谢我的他。
 当天他开车到condo楼下接我回家, 
我一开车门,
就看见一个tiramisu 蛋糕 
蛋糕上面还有1支大支和9支小支蜡烛排成的心型。=) 
我还是第一次在车上吹蜡烛许愿呢... 

总结,
我刚刚说特别的是,
我今年有两个生日蛋糕=D 

 没错, 
我今年19了。
这世界上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学习,等着我去发掘。
所以,我今年的其中一个生日愿望是,
拜托老天爷,
不要那么快世界末日。
 因为,
我的世界还不够精彩,还不够完美。 
我还没学会赚钱、 
我还没试过疯狂购物、 
我还没搭过飞机、
我还没走遍世界各地、
我还没清楚地了解,贡献给这个社会、 
我还没好好孝顺我的爸爸妈妈、 
我还没跟我最爱的人共同努力创造一个美丽的家园。 

所以, 
老天爷, 
求求你, 
让我有机会, 
完成这些梦好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