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3天两夜旅+近况

1/6
 上云顶啦!
 跟妈妈那边的亲戚。
还有他。=)

  

   

awana泳池。
 一大班人在泳池里面游泳真地很好玩。
再加上我的亲戚都是有点神经病,
所以..气氛算是很好啦!
 
去走走啦~~

 进outdoor第一个玩的竟然是最刺激的跳楼机。
有一个惧高症的笨蛋在跳楼机上去的时候还一直抓着我的手,啊哈哈哈哈!
 滑下来那一刻真的好像快往生了一样,屁屁根本就是离开座位的=.=
不过...好玩好玩!=D
 

 
两个人骑这个,简简单单,也很好玩

  
那天的太阳是非常的晒,但吹来的风,是冷的。
大概7点多还给我下大雨,天气真地是变化无常。
可是到最后,大家的皮肤都晒伤了=.=

 回家前,草莓园。
 

 

 


 还不错的一个环境。=) 

很不错的一次云顶之旅。
虽然说这个地方去了无数次,但其实我不会腻。
我觉得,这是一个充满回忆的地方。
从从前,到现在...

----------

最近忙assignment忙到快挂了,
压力的不是不会做,
而是不知道老师在想什么,
他要的是什么=.= 

-----

女生,
应该都很爱打扮。
而打扮的原因,
当然是让自己看起来漂亮一些,自信一些。
即使是在另一半面前,
也是一样的。
那天,
我回到他的家。
脱下隐形眼镜,
卸下妆后,
我说:我又变回丑小鸭了。
他捏着我的脸蛋,让我坐在他的大腿上,
说: 谁说脱掉隐形眼镜后就是丑小鸭了? 你还是一样漂亮...
这小动作,足足温暖了我的心灵。 
这世上,
到底还剩多少男生,
不在意另一半卸妆后的面容,
还很温柔地对着她说:你依然漂亮....

 
(原原本本的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