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

 
last一个presentation在昨天就完啦=D 
接下来,就要挑战另外两件事了。 

 考试+表演 
这两个月,我都在往这两个目标前进。 
考试.....哎算了,这是大家都在烦的。 
不过,既然选择了继续读书,就该把这个困难挑战过来。
 应该告诉自己,我爱考试。
我可以的,我可以的,大家都可以的。=)

 最近嘛,选择参与了学会将在8月31号国庆日举行的表演。 
算是满大型的一个表演。 
参加了第一次练习,其实我还觉得挺好玩。 
虽然舞步还不算很难
但是隔天受伤的脚马上又肿了。 
我知道, 
未来还有更多的困难等着我去跨越。 
我知道,舞步会越来越困难。 
我知道,我可能会一直跟不上。 
我知道,我的脚可能还会继续面临不同程度的疼痛。 
但是,这些问题,我相信我一定能跨越过来。
 我相信我能够在表演和考试之间找到一个平衡。 
我相信两者之间我都能够兼顾得很好。 
所以,加油吧!

他告诉我说
做什么事情都好 
都要对自己有信心。 
要一直告诉自己:我能做到的! 
所以现在,
我要厚脸皮地说:我一定可以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