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P55 ❤

很多时候我们认为自己做不到的事,到最后往往都会成功。
 P55.. 
之前完全没有想过我会有机会做这样的表演。 
当初senior告诉我有这样的活动的时候, 我真的没有想过要参加的。 
1、每个周末练习的时间占据了我所有回家的时间。
 2、我怕受伤的脚真的支撑不住,毕竟还有10粒螺丝孔。 

但最后我还是接受了这个挑战。
 而我成功了。 
我没有因为想家而不要去练习,
 脚有时候真的因为跑太激烈而疼痛, 
但我没有因为这样而放弃练习。 
而在练习的这一个月多里面,
我曾经弄伤过腰,不加上种种的头痛啊为痛啊什么痛啊和什么痛的 
这种种的三障四魔,
我都以在告诉自己“我撑得过去的”意念跨越了过来。 

表演当天,
首相讲话的时候大家都一直在放空 
实在是太无聊。 
我真的是很犯贱,真的不到最后一秒不会紧张。 
到了准备要上场跑进去field的时候我才感觉到心跳。 
但紧张归紧张,表演还是顺利完成了。

 真的很爱顺利完成表演后的感觉,真的很感动。
很喜欢大家抱在一起的那一刻,即使大家的身上都是湿嗒嗒的汗水。 

"异体同心" 
在重复观赏着我们的表演的video的时候, 我才深深地体会到异体同心这四个字。 
虽然表演者有800多人,但我们的心却是只有一个目标,要做出一样的事情。 
我们做到了 =) 

我不知道我们的表演是不是全场最棒的, 
比起前两年的表演,我们今年的表演也可能不是最好的。 
但是,能肯定的是, 我们的精神肯定是最好的。 
团结的精神,用不放弃的精神,创价学会的精神。 =D

谢谢努力说服的参与的housemate和senior, 
和谢谢连我走太多也会担心我脚痛的妈妈支持我参与这一次的活动, 
要不是你们,我无法感受这份感动。
还有谢谢B6member,
还有劳苦功高的PIC们!

真的很庆幸参加了这个表演,
庆幸自己是SGM的表演者! =D

 
"we will fight! we will win!"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