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过渡期吗?

啊哈!~ 
装修好我的部落格,完全不同的感觉! =D

好久没有更新了。
FINAL就快到了!
没有什么准备到 这个Sem就是blur blur这样过 
而且好遇到不好的Lecturer.. 
怎样死好? 
只能说靠自己了 
可是自己并不可靠 =.= 

-------------------------------------

 人家说,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
摩擦多了 
缺点越来越多了
感情就会越来越淡了。 

右手边的熊熊显示 
我们经历了1034天的风雨 
感情有没有淡掉了?
Em..没有。 

也有人说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 
男的会变得越随便 女的就会想越多。 
这点...我倒是感觉到了。 
当男生变得随便时 
以一个女生的角度来说 
她会常常想 
他变了?
不在乎了?
不爱了? 

但,其实不然 
我觉得
他不是不在乎 
只是可能很多事情他觉得没有必要时时刻刻记得 
但是,应该在乎的他当然在乎 
不爱了吗? 
其实不是 
他说,性格可能会变,但是爱着我这件事其实并没有变过 
而事实就是,
每当粘在一起的时候 
还会感受得到他对我的疼爱 
这是无可否认的 

所以 
我觉得 
要将这一个时段撑过去 
女生就应该常提醒自己 
---不是改变了就是不爱了 
而男生该做的
  ---在乎多一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