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希望永远都这样

昨天和大大去了一趟time square
主要是把相机拿去service

大大最近一直都在为他master thesis 忙
可能忙坏了吧
也可能是最近有一次
我因为压力大
哭着跟他说我想跟他一起做情侣会做的事
不知怎么
感觉他很期待这次的小约会
他会叮咛我说
“早点睡,明天要精精神神跟我去逛街”
“assignment赶快做完,那才能跟我一起enjoy 99”
还在去前那一个晚上订了电影《man of steel》的票
看见他的期待
我也感到很高兴

Time square 虽然是我们都蛮常去的地方
但是昨天
还是觉得很快乐
虽然他让我一个人等了差不多半个钟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见到了他,就气不下去了

还记得半途,在电梯的时候
瞄到他在暗暗地笑
我还以为他在看美女
问他:“又再看哪个美女?”
他:“没有啊”
我:“那你在暗笑什么?”
他:“就想到,我现在拖着的,过不久,就要成为我的老婆了,很开心啊”
...
虽然我嘴里说“谁会嫁给你”
但心里,是感动的
真的,深深地
感动着

差不多回家的时候
我问他
为什么期待这次的约会
他说
"因为这跟我们第一次KL约会的时候是一样的心情啊
也是在time square
也是那么想见你.."
嘴巴真会说话蛤


但我想说
谢谢你,记得这一些
谢谢你,期待这一次的约会
谢谢你,带我去吃好吃的
谢谢你,带我去看电影
谢谢你,握紧我的手不让我摔倒 (好几次差点扑街)=.=
谢谢你,对我的温柔
谢谢你,对我许下的承诺
谢谢你,让我等了半个钟 (哼!) xD
谢谢你,那么爱我

虽然我们出去逛街的次数蛮多的
但是,昨天的约会
让我感觉到
好像回到刚开始,热恋期的感觉
很快乐,很快乐
好像把那一刻的美好
永远都记在心里
希望我们以后
就算真的结婚了,就算真的有小孩了
也可以回到这热恋时刻,找回这美好感觉

最后,附上这个
我和大大都觉得很可爱
买了就立马戴了
他说
好像拖着一只猫咪出街
好啦
喵喵~ xD



补充:
最近看回《一公升的眼泪》
他奶奶的看一集哭几次
好感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