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记录

2.30am
在这深夜
想写下当下的心情

大大
你应该很清楚是因为什么事
我只想说
虽然会抱怨
但你对我的好
我都知道的
很清楚
在心里边

我哭是因为
未来很模糊
一直摇摆不定的想法
本来还说比较稳了
经你这么一说
它又晃得更厉害了
它越晃,我就越慌
其实
女人所谓的安全感
并不是你想象中的
只有信任那么简单啊
那里头
还包含着许多因素
却是无法向你解释的

你说
不喜欢我拿我们年龄之间的差距来说
但是,大大
这确实是不争的事实啊
但我相信
它并不会是个很大的问题啊
只是
我们的想法有时候会有点不同而已
但是相信我
我们会一起前进的

我问你
“我带给你的,
是烦恼多,
还是开心多?”
你说:
“当然是开心”
我向你一再确认
不是因为我不信任你
而是
我好喜欢你那肯定的感觉
真的好喜欢啊,大大
被肯定的感觉
你知道吗?

我们
一定会走到那个阶段吧?
一定能走到我们生命结束那天吧?
我不需要什么山盟海誓
只是
你承诺过的这一些
我都相信的
只希望
今后
能够让大男人性格的你
继续这样拥抱我
继续这样爱护我
就足够了
大大
我们以后一定会这样的吧?

最近一直都在忙
又因为捐血没有照顾好
身体状况一直没有很好
却因为记录这种小事
无法入眠
很笨吧?哈哈
累了
晚安
最后
我爱你
好爱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