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的开始

9月
Run For Peace
终于跑掉了
(我其实只是在走) lol

话说
一开始
看见茫茫粉海正在努力向前
实在是感动的啦!

大大有跟我一起去跑
但他说他要挑战自己
要一个人去跑
等我的话
他就跑不了了
结果他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就完成了9km +的马拉松
全程只有喝水的时候才停下来喝了几次
其他都用跑的
很厉害!给他拍拍手!

我呢....
跟一班朋友很悠悠哉哉地走...
中途有跑两下
然后就累毙了
到差不多还有一半的行程之后
脚步开始蹒跚
但还有大概2km的时候
我就越来越慢
我的朋友就离我越来越远
好几次要他们停下来等我

 一片粉海

 这是白痴

这是白痴 2

虽然感觉快不行
但也完全没有抄小路
走足9km多
虽然有发一下牢骚
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
虽然坚持的过程真的很辛苦
但确实有大大的满足啊!

然后大大就在终点等了我一个钟 lol
这个其实只是放爽nia,这不是终点 xD


这几天将会在大大家过
他说已经plan好这几天的行程说肯定让我满意
哈哈哈哈!
今天的行程是去 The Mines 走走买买打保龄球
昨天run for peace, 今天bowl for peace lol lol
因为muscle pain
然后我们两个在上下楼梯的时候就一直在惨叫

话说
虽然说能每天出去走走很爽很幸福
但是最让我觉得幸福的是
每天在他身边睡着,在他身边起床
昨天晚上失眠了好几个小时才睡着
前几个小时就只能闭眼睛听他发开口梦骂人
PS:是真的骂人,只是用外星语我完全听不懂 =.=
今天早上起来
他说我昨天睡着了也发脾气
一直喊一直叫
而他...
就一直拍拍我的胸口 “sayang” 我
才甘愿停
PS:这是他说的
这个虽然只是个小动作
但是一个大男人这样做
实在是让我觉得很窝心

这样的一个小动作
真的很窝心
*永远都这样下去,好吗?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