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只是晒命而已

Erm....没什么
只是突然想记录我生活里一些常有的动作

1、
每次在林老伯(大大)送我回家后
他就会自动把脸靠过来
让我轻轻地吻一下
这一吻其实就是代表着
“谢谢你送我回家,路上小心” 的意思
我们很害羞,很怕被人看见
但就算我载着我家人都好
我都会在车等他们下车了
亲了一下再走
就算附近有人
但都会等到没有人看见的时候
林老伯就会说:快点!趁现在!
然后就会匆匆吻了一下他的脸颊才说再见
就算吵架也好,冷战也好
这指定动作
风雨不改 =)

2、
每次要是老爸老妈迟回家
比我们迟睡的话
他们一定会开我们的房间门
看看我们睡了没
还没睡的话就会骂两句
看看我们有没有盖被
被没盖好的话就帮我们盖一下
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那天晚上
我,哥哥和妈咪聊天
妈咪告诉我们家里的情况时候
我们都很低落
然后妈咪就说了一句话
刻骨铭心的一句话
她说
“虽然我们家里不是很富有
但也有我们的快乐
我最喜欢看到我们全家人一起
讲讲笑笑
就很开心”
长这么大
我没有听过妈咪说这样感性的话
但是却真的
很享受很享受很享受
在这样的家庭生活

好啦!
晒命完毕!
反正也是自己看nia~
哈哈哈!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