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loma毕业啦!

闲来无事
想写一写东西
我的毕业典礼到现在我还没有在这里Update呢
懒到出汁了我

我的毕业典礼那天是在礼拜日-12月24日
外婆12月22号生日,23号举行大寿
亲戚朋友们在这个时候全部回来安顺
阿嫲家挤满一堆人哈哈 超热闹
23号阿嫲大寿后,我的表弟妹吵着要去唱k
于是,我的舅舅就带着一堆傻B去G Box
当时已经是11点了
唱唱唱唱唱
2点才回家
隔天我得毕业典礼9.30am开始,7.15am-8.15am要报到
我们5点多就得开车,4点多就得起床
2点多才睡觉.....
.....

结果当天我们的人肉闹钟(我妈)准时把我们摇醒
我们准时出发
爸爸超累,我超心疼,袁宇健超没用全程都在睡觉没有帮爸爸分担
只有我全程睁大眼睛配爸爸驾车
虽然帮不上什么但算是精神上的支持吧

准时到步
立马报到
穿上毕业袍
等朋友来
一起进去
然后就开始拍拍拍拍拍拍 无止境的拍


我毕业啦!!

典礼结束
立马找家人去拍拍
一出去
大大来了
捧着一束粉红色的鲜花
妈咪事先也买了在那边有卖的小公仔
还装娃娃音说:“婉琳!婉琳!给你的!" 
也太可爱xD
这是我上台后走下来的时候我弟拍的
我弟拿着我的相机我妈拿着Ipad在拍拍
搞得全部人都知道那是我家人LOL

全家到齐!还有一个表妹 =D

越老越可爱的妈咪

越老越帅气的daddy

还有4个傻B 

大大
粉红色那束花是他送我的
他手里拿着的那一支花也是他送的
是送给他认识的我的朋友
全部一人一支
巧克说他这样做显得其他人好像很不会做人
啊我的大大最会帮我做人情哈哈哈(抬头叉腰)

然后,Housematessssss也来了 =D

Senior圆圆 xD

我们新来的厨师,钱颜
他来了之后我们终于有鱼吃了 
呜呜呜超感动

宇楠
因为同年龄,跟他有多重关系
堂哥?朋友?housemate? xD

最吵的小黑
只有在灯光下才看得见的小黑 xD

可爱的Yee Theng
其实你的五官真的长得很好看啦!要自信一点 <3 p="">
万人迷英姿
唯一一个带过我回她Hometown的
白白瘦瘦很多男生迷倒在她的裙下

家里最小的小弟弟,俊贤
每次看福建戏他的名字一定会出现的 哈哈

接下来..就是这班8婆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5个人可以成为一个Gang
但是很高兴,我的diploma生涯有你们
谢谢你们在我有困难的时候都愿意帮助我
我真的很感激
在心里面
不管以后还有没有机会遇到
希望接下来的人生都可以顺风顺水
得空有机会一定要再聚在一起
你们接下来都会在KL吧?
只有我要离开了
好遗憾
真的很舍不得呀!













Bounee,我们Gang里面的大家姐
每次Assignment一定是她做leader
有什么事她都一定能给到很好的意见
接下来,祝你工作顺利


Choko,我通常叫她巧克
大美女
希望你和你男朋友甜甜蜜蜜到永远
结婚的时候记得请我,我要做姐妹! xD


Xuenee
一开始觉得你的笑容很好看
怎么知道相处了之后才知道其实你很凶
记得有一段日子我都不敢接近你的,虽然我们是一Gang 哈哈
本来说一起升上Degree的,结果现在变你一个
要好好加油啊!
没有我让你欺负有没有很空虚?xD

宝玲
我们5个成绩最好的一个
每次考试前的Group discussion有你的Notes我们才会Pass
哈哈
初初以为你是个很认真学习很严肃的sarawak人
过后才知道......你真的超38
冷笑话真的很冷
会记住你的冷笑话的
接下来读你喜欢的Graphic Design吧?
要好好加油 =D

这篇有点长
其实都是在晒相片nia哈哈
话说
我可能过后会离开KL
到金宝Utar继续degree
但是我真的超舍不得这里的一切
心里真的很纠结
很烦很烦
我到底应该怎样?

船到桥头自然直
希望接下来都是顺利的
保佑保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