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吵架换来的快乐

昨天是UTAR的orientaion
我本来是叫哥哥带我去的
不过他听到说要那么早,他就拒绝我了 TT
爸爸听到后,问了我一句
“为什么不叫敬淂载叻?”
其实我不是不叫,我是不敢
因为感觉他不喜欢人家把他当司机啊
可是如果我告诉我家人的话我又怕他们在我面前讲他
我不想听到这些,就尽管问问他
我:da.....can.....u.....fetch....me...to...Kampar....tomorrow.....?
他:why leh?
我:My....dad.......ask.....
他:give me address..we go ba
"we go ba"?
他说 "we go ba"?!
我开心到半死
然后我告诉没用的哥哥
他拍拍掌说:男朋友应该做的啊
是噢?
尽管如此,我还是很感谢他肯这样载我去
然后他还说:dress leng leng ya...after register we go Ipoh walk walk
"go Ipoh walk walk"?
他说"go Ipoh walk walk?"
我快飞起来了
(证明我很容易满足的)

一去到就去coffe bean & tea leaf 喝咖啡
我因为他开始慢慢接受咖啡的味道了呢
回之前还买到了一套情侣衣 <3 div="">
4点多回去,我们还在中途停在金宝吃面包鸡
那半天真的过得很开心
他说:硬硬要带你去怡保,这就是我因为你的改变
我看到了啦,我看到的
全部收在心里
真的很谢谢你为我改变。
况且
我也有变啊,我没有发脾气啊
这几天不是过得很开心吗?xD
“开开心心,没有吵架,出去不是很爽吗?”

然后还意外提起了
其实每次吵架冷战,他知道我到中午就已经很辛苦,晚上睡不着
所以,我们都没有隔夜
晚上睡觉前他都一定会再信息我
就算是继续吵也好,吵到好为止
然后睡觉,隔天起来,就没事了。
没有想过,连吵架他都会为我这样想
满满的感动
(再次证明,我很容易满足)

那一次吵架
俩人都看清楚了问题
也做了改变
让大家都开心,感情都变好
事实证明
感情世界
讲究的是互相迁就,互相影响,互相学习,互相为对方而改变
而不是单方面,一个人做这些就可以了
我看过一个网路辣妈丸丸写过的状态
很长,内容是什么我记不清了
但最记得里面的一句:
“为爱改变最好的方式,就是因为爱而让自己变得更好
因为你变得更好,就更值得被爱。

以前我会觉得
要有想偶像剧般的恋情
身为女朋友
不用操心这么多
东西他做,吵架他错
也觉得爱我就要接受我的一切,不管好坏
自己是公主就对了
原来不是啊
要他把我当公主,自己该先视他为皇帝才可以啊
不过,我愿意付出这些。 
真心的。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