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我的夜晚

最近的歹徒真的是无法无天呀!

昨天晚上我无所事事地划着脸书
看到百年都不po状态的爸爸昨天晚上就po了一个
"XX... 生平第一次被人用刀指着颈项,抢走了我的Ipad,...还蛮恐怖的”

我傻去
立马打电话给爸爸
我还以为爸爸是拿着Ipad在外面或者在吃饭的时候玩
原来不是
居然是在hotel的lobby被抢的
你他妈的太猖狂了吧?!
酒店的管理员也报警了
还好人没事
吓死我了
我问爸爸:怎么办?没有Ipad玩了咯?
爸爸哈哈了两声,说:怎么办?买过啦
然后我们两个就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哈一起大笑
这么好笑吗?

爸爸5月10号生日
Ipad是妈妈提早送爸爸的生日礼物
很多人在状态下面留言
纷纷问他在哪里被抢?有没有受伤之类的
爸爸过后留言:“多谢大家的关心,心痛老婆送的Ipad被抢”
然后妹妹留言:“hahahahahaha 心痛老婆送的Ipad xDD”
我看了过后大笑,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很好笑
想说老爸你也太sweet了吧?
我居然羡慕自己的妈妈!LOL
虽然说也心疼妈咪的钱,心疼爸爸心疼

不管怎样
钱财身外物
人没事是真的不幸中大幸了
感谢御本尊守护
不是遇到那种一进门就砍了再抢那种

大家以后小心啦
不管在哪里,都要时常提高警惕
随时注意周围
不要拿着贵重的东西乱晃
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开开心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