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无聊的po

星期六最后一张paper了
想记录一下最近心情,读书读到要死了
打打字抒发一下

来金宝差不多5个月了
感觉还是不适应这里的一切
是我真的不适应,还是不想适应?
我不知道耶
这里真的没有像choko她们那样的朋友
每次约好一起上课一起放学一起逛街一起吃东西
晚上有senior有housemate一起吃晚餐
这里的朋友都很少一起约出去吃饭的
现在这个Housemate有自己的朋友
加上她是吃素的,要一起吃有一些些不方便
总之...就是这样
心还系在KL的生活,圈子。

大大最近找到工作了
我很开心
从我们都是学生的时候开始在一起
到他现在进入社会大学了
这种感觉很妙
Application Engineer
就是有新产品的时候,Application Engineer要了解产品的功能和运作方式(之类的吧)
有顾客买的话,就要去向他们解释
但是大大不喜欢这份工作
因为要时常进进出出,还要搬搬抬抬,每天都一身汗
他是一个很不喜欢驾车的人,尤其在塞车的时候他更容易发火
做了3天,他就就觉得很压力了
说可能做了几个月,就转去关于他主修的科系——Aerospace的工作
他说了原因:
1、他比较感兴趣,会做得比较开心
2、忘记了 xD
3、我曾经说过,他从事aerospace行业的话我会觉得他很帅!
虽然我真的这样觉得,可是其实我是开玩笑而已,要不要做是看它自己的兴趣的
然后他说“可以让你自豪,刚好又是自己的兴趣,为什么不要叻?”
虽然他现在这份工的薪水和福利不错,但如果真的不喜欢,做下去也只是辛苦罢了
不过真的蛮惊讶的,他居然有把我的话记着 =)
虽然现在要见面更难了,可是我相信我们依然会很好。

下个sem终于可以搬到single room了
因为这件事跟妈妈吵过很多次
本来还在犹豫要不要拿single room
因为double room要自己找roommate(我上哪找啊?)
可是single roomRM270很贵
我又是超级拿不定主意的那种人
我把事情告诉大大
他知道我是比较想自己住的
讨论了一番后
他突然说
”不要烦啦,拿RM270的,等我几个月,我过后每个月sponsorRM50-RM100"
“你的辛苦钱...."
”不要想这些,好好读书就是了”
“你有这份心,我很开心”
“这份心?不是咯,我是认真的,说到做到”
妈叻我都快哭了,好感动
那你不是让我一辈子都没有办法离开你了吗?
欠你这么多......(抖)xD

好吧
发泄完毕
闪人,啃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