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byebye

好啦 我不应该抱怨太多的
其实2014对我来说
已经很好了

金宝读书已经一年
但心里还有点挂念KL的生活
一直被家人念
哈哈
我会尽量让自己适应这里的
还是那句
在金宝读书唯一觉得好的事情
是可以每个礼拜回家

大大其实帮了我很多
不求回报的奉献
是我还在学习的
我人比较小气计较
谢谢你忍让我
谢谢你帮了我不少
记得以后都要那么sayang我 =D

接下来的22号 就5周年了
我知道你有很重要的事情没有办法回来
我会尽量控制自己不要失落的
即使分隔两地也可以很好
心意有在就好

其实我不知道这个日子对你来说重不重要
但对我来说其实很重要的
每一个周年代表着我们又陪着彼此走了一段路
希望我们以后都妥妥的
希望以后每年都可以一起庆祝每个重要的日子

大大,你看到了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