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 6天

08/2/2015
今天回到宿舍
不小心又流泪了
原来开心真的是可以装出来的

04/02/2015
不会忘记这一天的
我的世界是黑暗的
自从两年前
我自以为的过渡期过了后
从来没有想过我跟你会有谈分手的一天
可是那天
我们谈到了
你说
你对我的爱减少了
两年前
你也说过一样的话 你记得吗?

你说
我不够自信 没有办法吸引你
甚至到了要去找别个更吸引你的女生的想法
你知道我多难过吗?
只要想到这句 眼泪就会自动掉下
我想 我这一辈子都没有办法忘记的
我说 我一开始就已经是这样
为什么当时的你接受得到 现在却不能
如果当时你觉得我不吸引 你其实可以拍拍屁股走人的
至少还不会这么痛
你说 人会改变
难道说 你变了 我也要一起变 才有资格让你爱吗?

你的条件真的很好
读书好 头脑好 知识好 把我照顾得很好 也够成熟
真的可以称得上是好男人
或许就是你懂的太多 才让你变得自我
别人说的 只要你觉得不对的 就是不对
但这点 我可以接受
你是大男人 我愿意成为你的小女人
只要不是太过 我都可以接受
但你对我来说唯一的缺点 是不够爱我
你不原意花心思来哄我开心
你就当作 我是个喜欢浪漫的女孩吧
可能你觉得幼稚 但现阶段的我 就是这样。

我甚至
还为你找了一堆借口
看见别的男孩对自己的女朋友无私的付出
不止是金钱 还有时间和精力
我都会对自己说
或许换成是你 你也会这么做
或许这个男人久了会觉得累 最后甚至分手
一直一直为你解释
直到今天 我得到的答案 就是你不够爱我

你知道吗?
自从两年前那件事
我就不太敢抱怨你什么
你的好 我收在心里
对你的不满 我也收在心里
我害怕说出来后 有哪天 你又会说 你不爱我了。
即使这样
但这天 还是来了。
还是来了。

但我舍不得 你知道吗?
我舍不得。
我犯贱 我爱你
也许就是我爱你比你爱我多
所以我才会觉得痛苦
才会让你觉得如果没有我 你无所谓。

大大
这是我最后一次能够承受这样的伤害了。
你说你还爱 要保持这样
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自信 不止是为你 也是为我自己
也希望你能够努力找回当初爱我的自己
你说 你爸爸的事对你的打击很大 使你今天变成这样
如果我跟你共患 给你时间 你会改变吗?
可是 这是最后一次了
如果后来再有一次 你觉得你对我的爱又减少了
那么 我能确定 你不是爱我的
到时候 请果断的决定
不要因为责任才跟我一起。
这样你和我也会很痛苦。

很多天没有跟你说了 我爱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