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17/7-2011

16/7/2011

重来没有试过打扮成这样~
为了去看学校的OO night~
就装成这个死人样~~~哈哈哈
OO night不错看~
特别喜欢婚纱走秀的这部分~
真的有很sweet的感觉...=)

17/7/2011
跟他去逛逛了~

带了这个东东回来~=)
看到这个东东的时候~
我只是停了下来~
说:这个东东很好抱~
结果..
他就把它给买了下来~~~=)
我看戏的时候终于有定西抱了、不用一直抱着硬硬的书包了~~=)

还去看了哈利波特最后一集~
不错看~
可能是因为明白了他的故事的关系~
哈哈哈~
看着看着的时候~
遇到不明白的时候还一直问身边的他~
而他也不厌其烦地回答我~
然后~
还去吃了一顿好料~
还不怕闷地陪我去选formal裙~

在他面前~
我可以摆出大小姐的样子~
可以像小鸟依人这样依在他的肩膀~
偶尔发脾气的时候~
他会不顾一切哄回我~

这就是幸福吗?
或许在别人来说~
这还不算是~
但是~
我是个知足的人~
或许..
我有时候会抱怨~
但是~
我还是会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
这样~
做人才能活得比较开心~
这就是所谓知足常乐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