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爸、妈、和亲爱的你

成绩出了~
emm....
不理想~
很不理想~
有一科不及格~
第一个sem就这样了~
haih...

很抱歉~
爸爸妈妈、和亲爱的你
之前承诺过的~
我没有做到~
但是...
不管你们相信与否~
我这次、真的有比考spm的时候认真多了~
是真的...
但是~
可能还不够吧~

现在..
我不敢再承诺你们什么~
深怕自己做不到~
一而再、再而三地让你们失望~
只是~
请你们相信我~
我会尽我的能力~
做到我该做的~
我会尽我的能力~
不让你们失望~

还有~
对不起...
又让你们担心了~
你们总说:
我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而我现在~
正在学习着如何照顾自己~
正在学习着独立~
<少走路、多做脚部的简单运动、早睡早起...>
这些我每天都在做了~

所以..
爸爸妈妈~
还有亲爱的你...
不必担心了~
我的脚很快会好起来的~
其实~
只是小事罢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