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声加油,一切更美好。

新的一个sem开始了两个星期啦!~
这个sem暂时来说是不会太闷~
有的课还挺有趣的呢!~

最近呢~
深深地领悟到了一些事情~
脚伤过~
就算再怎么照顾~
也会有后遗症~
虽然说可能不会到很严重~
但是激烈的运动嘛~
还是能免则免的~
但是我这个金牛座~
连性格也会比较固执~
上个sem~
不顾我的脚伤、不顾我的学业~
到处逛~
激烈运动也是照做~
结果~
换来的不只是成绩上的不及格~
还换来了身边爱我的人的担忧~
因为,脚伤复发了~
虽然这次只伤到根~
但是真的是无比地痛~
痛得无法行走、更无法去上课~
家人和他,更是无比的担心~
当时,我的心感觉上是被楸着的~
很是难受~
我责骂自己~
怎么那么固执?怎么那么不小心?怎么那么不听话?

现在~
我的脚算是好了~
但是~
我学乖了~
在我的铁片拿出来之前~
我不会在做任何能够伤害到它的动作了~
虽然~
可能会面对被怀疑~
但是,
为了我自己~
为了我心爱的人~
我还是会这么做~
不管,
你们要在背后怎么说我。

袁婉琳~
你要加油!
你答应过你的家人、也答应过你的爱人~
这次不会再不及格了~
虽然,
我不敢要求太高~
但是~
我要....
以CGPA 3.0+为标准~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够做到~
只是.......
加油!
我也想当他的家人问起我的成绩时,
他会很骄傲、很自豪地说:
“她呀?全A的。"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