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下午❤

乘我还记得今天的事~
就来记录记录一下吧~=)

今天呢~
下午呢~
有一个笨蛋呢~
要拿software来我家~
我吩咐过他:
“到了告诉我噢,我去接你”
结果?电话是接到了~
但是电话那头传来的不是“我到了”、“来接我”之类的,
而是:“你们家是不是从哪里哪里走?我在走着了!”
结果这个笨蛋啊~
绕了一大圈才来到呢~
哈哈!~
但原来~
他要给我个惊喜~
希望当我从午餐回家后,就会看到他在门口等我~
emm..感动~TT

Emm....
一切办妥后~
就到KLCC去啦~
走着走着~
突然,他说:
“找个位置坐下吧~你不好走那么多,不然你的脚会痛。”
“我很想哭。”
“为什么?”
“感觉上,从来没有一个人对我那么好”(当然,除了家人=))
“我当然要看着你的嘛。”
......
我超想哭的,真的。

然后呢,
他就选择在这件冰淇淋餐厅--haagen-dasz吃冰淇淋啦~

strawberry ice-blended

不知道什么什么的冰淇淋~

我只能说~
整个东西真的超级赞~
但是,付账的时候.....
我。真。的。吓。了。一。大。跳!
RN60+ 一顿甜点丫~~~~~~
他说:
“我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才舍得吃这些罢了。”
TT

吃完,
就....
走走走~走走走~
途中,他还时不时问我~
“脚会痛吗?痛要说噢”

这是我们进去一间玩具店,他当场变幼稚的证据~哈哈哈!

然后进kinokuniya...
我的藤井树的书....很贵啦!TT
算了,忍一时风平浪静~
结果他买了3本平旦漫画~
幼稚的家伙!哈哈哈

5点10分。
肚子又饿啦!
吃槟城小吃~
“我要吃laksa”
“不行”
“为何?”
“你会胃痛”
TT

“你以后要学煮laksa给我吃哦”
“不要。”
“为什么?”
“你胃不好,不能吃。”

这个男人,
会担心我、会留意我身体的每一个状况、会努力保护我,不让我受到伤害;
还会时不时做一些会让我感动得想流泪的小动作。
我呢,
野蛮,大小姐脾气,愚蠢,不够细心。
我自问,
样样都不够他好。
但是,
他没嫌弃,
他包容我,
他希望我会改,
最重要的是,
他爱我。

---

这份爱,
是没人能够替代的。
所以,
这男人,我要定了!
亲爱的,你看见了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