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其实很简单。

久违的部落格~
来扫一扫灰尘吧~=)

上两个星期,放假了两天~
这两天的假期~
过得很特别、到他家去了。=)
很享受那段时光。
跟他在一起,吃的、总是好吃的;去的,总是好玩的。
他会带我去吃一些我爱吃、我未曾吃过的东西。
会带我去一些我未曾去过的地方,不管有多远。

这是我最爱吃的laksa~=)

他会时常问我:
"会饿吗?"
不会。”
饿了要告诉我噢~我不能让你饿的。”
.......
除了爸妈,他真的是第一个,那么舍不得我饿着的人。

经过这两天~
我才发现~
我的家真的是乱到爆!
他是个完美主义者!超级完美主义者!
连衣服线条都要对折到很整齐!
所有的东西都非常整齐整齐!干净干净!==
以后不知道是我辛苦还是他辛苦~~~==
害我回到家就浪费了1小时多来整理我的房间。
不过至少,他这些东西是好的啊,
如果妈妈知道他对我的影响力,她应该会很高兴吧?=D


这是隔天早上,
他起床,刷完牙,就出去买材料,煮出来的早餐,超级爱心营养早餐。
还知道我肠胃不好,特地买了水果,让我吃了好消化。=)
看着为我下厨的他,真的觉得,很幸福。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在做梦,毕竟,他有一定的大男人主义。
他在煮东西的当儿,我也不是闲着的,我帮他扫扫满地都是我头发的房间。
感觉,真的很棒。=)

后来,带我去jusco。
走走,吃了冰淇淋,买了要买的东西。
他就带我去参观他的学校,他读书+教书的地方。
好想进去看看啊!可惜,穿短裤,进不去。
然后,就骑着摩托车,带我参观他附近的地方。
到了一栋很新的condo,风景非常漂亮。
他说,他理想中的第一间家,就是这样。
他,真的是很有理想的一个男人,
总是能让我心跳加速的男人。
参观一番,就回家了。
-----

前几天,
有朋友问我:
“你有想过跟他到永远吗?”
我毫不犹豫地点头。
是啊,
只有面对这个问题的是侯,我才能够很有自信地回答。
虽然,吵架难免会有。
毕竟,甜得太多,也会腻的。
但是,腻了之后,还是一样喜欢啊。
只要,那甜品时我喜欢的,不管多腻,腻了多少次,我还是一样喜欢。
可能这是我的个性。=)


现在,
虽然每天都很忙,
每天都感到很压力,
压力到每个晚上都做梦,
但是每天一觉醒来,
电话里总出显示他的名字,他又叫我起床了。=)
就觉得,被幸福满满地包围着,
可能,也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不然,我老早就泪崩了。
亲爱的,还好有你。=)

幸福,
对我来说,其实很简单。
只要有家人,
还有一个很爱你,你也很爱他的人。
不管吃的是什么,穿的是什么,
就是幸福了。
真希望,
我们能够就这么幸福,
直到永远。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