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小品

小品落幕以后,
大家都在update部落格,
我也要我也要!xD

两个月的排演,
两个月的努力,
两个月的筹备,
就在那两天的时间,
落幕了。
看着舞蹈室从零到一个很漂亮的舞台剧,
再由一切归零,那种感触,真的很深很深。

一开始,
我很不喜欢拍戏,
我觉得排戏很累。
为什么同学可以一上完课就回家休息,
我就得留在学校排戏?
为什么同学的功课可以很轻松的完成而我不行?
为什么同学总是那么空闲,
而我却一直不断地跟时间赛跑?
而且,当时的我,在这个学会里感觉不到温暖。
感觉,被大家杯葛;
感觉,大家都不喜欢我。
慢慢地,
我变得害怕林夕的每一个人、
我变得,讨厌你们每一个人、
我变得生气你们每一个人。
我觉得,这种生活很累,
渐渐地,造成了我的压力。
甚至有一天,
我还打了电话给亲爱的他,
告诉他我很累,
告诉他我很压力,
告诉他,我想退出......

直到星期四bump in,
我看到,大家很努力,很努力地在干活。
我顿时觉得,
大家真的很团结;
而团结的力量,
真的很强大。
我也开始很大家站在同一阵线了。
当时大家的心里,
只有存在着一样东西,
就是,把小品搞好。
那种感觉,真的很奥妙。
会让我这样的一个人,喜欢上这个地方。

第一场表演之际,
我们静静地坐了下来,
在微弱的灯光下,
聆听志坚说的每一句话。
想起,
那么久的努力,
终于要在今天展现出来了,
心里除了感动,
还有万分的不舍。
泪就不知不觉掉了下来。
掉下来的泪,
除了带有感动,不舍,还有愧疚。
我觉得很对不起他们,
因为,我曾经,真的是讨厌他们。
---
第一场表演,还算顺利的~
很感谢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和哥哥特地来看我,
虽然他们一直笑我。/-\

第二场星期日3点,
不是很好,
声量很小,
能量很小。
我对不起导演~TT
最后一场演出前,
大家围了个很大的圆圈,手牵着手。
又是一样,微弱的灯光,抒情的音乐。
听着音乐,鼻头就酸酸了的。
但是我想告诉自己,
不要哭,
因为上次哭完后我的假睫毛竟然掉了下来==
可是,当志坚一开口,
听见他的声音是哽咽的,
我就.....唉><
分享时间的时候,我依稀记得,
志坚在推我出去前,说了这番话:
“有一个人,
一直以为我们疏远了她,
但其实我们没有,
我们不曾离开过。
现在就让她出来讲几句话,婉琳”

我记不太清楚是不是这样,
而我在上面讲过什么,
我也忘了,
只知道当时自己已经哭得乱七八糟了。

我很感谢cassie,
给了我一个很温暖的拥抱,
谢谢你没有生气我,
曾经那么讨厌你。
也谢谢她,选择了我,当上她的演员。

谢谢佩俐,
紧紧地拥抱,
谢谢她,
摸摸我的脸,
骂了我一声笨蛋。

谢谢dave,
温暖的拥抱,
和一声很有力量的加油。

谢谢静颐,
那么,那么紧地拥抱,
和鼓励我、告诉我我进步了很多,
你们的鼓励,对我原来是那么的重要。

谢谢志坚,
那么用心地对每一个人,
连我这个存在感那么差的人你也察觉到,
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现在知道了,在林夕,每一个人都非常,非常重要。

最后,
谢谢荣国,honey,seven,miao miao,ah mos,owen..和很多很多人给了那么那么温暖的拥抱,
温馨的责骂,细心的关怀。
在那一个晚上,这些东西,我真的感觉到了。
还有,谢谢milo老师和商权老师,
给了我们那么大的鼓励。

我不会在有想要离开林夕的念头了。
因为这个地方,真的带给我太多太多的感动了。
-------
最后....看照片吧!=)

当当!=))

表演-ing~我很丑><

谢谢华会的朋友们都到场支持!=))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