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 break 2 ❤

10/1/2012
“我自由了!”
哈哈!

考完试当天
就立刻和朋友出去玩了。
吃大餐
去我没去过的pub--overtime







疯人族~哈哈!
美好的一个晚上,为我们的sem2画上完美的句点。=)

11/1
约了两个朋友
和亲爱的他去唱K
准备给隔天生日的他来个惊喜
当作提早庆祝他的生日噜~❤



看他唱个的模样!~xD

谢谢choko和宝玲配合我咯~
虽然你们没有跟他很熟=)

12/1
过去他家啦
等他放假了
就一起回安顺过年
我好想家噢~

最近他差不多每天都带我出去呢~
从来没有试过这样
谁叫他答应了我考完试就带我去玩
哈哈

这几天
晚上闭上眼睛前看到的最后一个人,是他
睡着前听到的最后一把声音,是他
早上睁开眼睛看见的第一个人,是他
睡醒后听的第一把声音,也是他

这就是幸福吗?

白天的时候
虽然他还是一直打game
但也不忘提醒我喝水
也不忘回头看看我
也不忘转过身来抱一下我
也不忘跟我说说话
陪陪我
甚至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
我还是感觉到
有个人
一直帮我盖被我踢掉的被单

我经常问我自己
他真的体贴吗?
其实,还算不错
但,他疼我吗?
我的答案是,疼,很疼很疼

很多时候
我会为了一些小事而发脾气
而他
总会觉得我脾气很不好
觉得自己已经对我很好了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一直发脾气?
在我自己的心里
你对我怎么样
其实我是知道的
可是
女人
就是一个很奇怪的动物
虽然她明知道你对她好
虽然她知道,你把你的所有都给了她
但她还是会,时不时都闹脾气
其实
她不是想要求更多
只是
想要你在她闹脾气的时候
还是不离不弃地、耐心地安慰她而已。
可能
是要证实自己有多么被注重吧
=)

幸福就是
不管自己发了多少次脾气
但还是会有一个人
不厌其烦,不离不弃地呆在你身边
抚摸的每一根头发
安抚你每一种情绪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