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你一定要勇敢

告别2011,迎接2012.....

2012年的生活,对我来说没有太大的差别。
挥别18岁
再也没有18岁pok pok cui 了 TT
是时候
学会独立,学会成熟了
但是老天
我前世是不是因为胆有病而死的?
为什么这一世,您赐给我的胆
那么那么的小?

我害怕一个人
我害怕陌生
我害怕跟别人说话
我害怕..........
很多很多==
20只手指都数不完。

从一开始来到这陌生的地方
我就告诉自己
“袁婉琳,你一定要勇敢,你一定要勇敢面对每一个人,每一种不同的环境。”
心里是这么想
但实际上自己到底有没有做到?
你说,
要别人看到你的改变
结果呢?
没有。
你说,
要考好成绩
给你心爱的家人,还有他看
结果呢?
没有。
什么都没有。
袁婉琳你真的很失败!

还有
因为你那种死性格
搞到自己的存在感那么低
结果你还要埋怨别人每有留意你?
还要埋怨别人不跟你交朋友?
袁婉琳你真的可以去撞墙了。

最近
发现自己其实也不是个好人。
有很多时候
别人做了让自己不高兴的事
可是,
自己却没当面告诉那个人。
反之,是在背后,
偷偷说他的坏话。
我真的胆小到
连说出心里话的勇气都没有。
袁婉琳你这小人。

做人
应该要往前看
错了
就改
但记得
不要迷失你自己
无时无刻
做好自己就行了
不要太在意
别人用如何的眼光看待你。

这也是我一直在提醒我自己
要改变的东西。

2012年
希望是美好的一年。
对大家,对自己说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