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一位好爸爸

事情真的发生得太突然
大家都不知道怎么样面对

刚刚4点47分的时候
大大信息我
说他的爸爸去世了
我愣了
一点症兆都没有
心有点慌
我不敢相信
我还白木到向他再确认
直到他要我不要问
我才真的相信

他爸爸原本很健康的
只是近期患了心脏病
但是,似乎不是很严重
一直都有吃药,痊愈得好像也不错
可是万万也想不到
这次回来
就会接到这样的噩耗

从大大的口中得知
他爸爸是个很好的爸爸
孩子要什么
他就会想办法要给他们
很顾家的好爸爸
奔波了一整世
还没来得及退休享儿女福
还没来得及看儿女成家立业
就这样走了....
很可惜,真的很可惜

大大现在应该很难过吧
好想好想为他做些什么
好想去陪陪他
让他可能需要的时候
安慰他
但我什么都做不到
只能在心里默默为他的爸爸唱题

还有他妈妈
每次去他家
看得出他妈妈是个很贤淑的妻子
是个很温柔的妈妈
她家人出了事的话
也看得出她是最紧张的那一个
这次...
她应该也会是最难过的那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会写这么多
事发突然
连我也慌
更何况是他家人

在前一篇的部落格里
我还说希望下一篇写的是我们怎么跨越感情问题
没有想到在我们的感情渐渐有了起色以后
就发生这样的事
而这一篇写的是这些东西
真的
我们没有办法预测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不要再保证些什么了
珍惜当下,就好了

Uncle,安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