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过渡期

 以前听人家说
每段恋情
走到后面的时候
一定会面对过渡期
听到的时候
其实我很害怕这个时候的来临
会担心我们能不能走过
但是
那个时候我相信我们不会到这种地步的
但是现在
该来的,还是会来

这个部落格
其实我想记的事开心的东西
不开心的
我不想记录在这里
但是
这个时期是关键时期
看看
我们能不能跨过来

这段时期
我经常在抱怨,经常在要求
总觉得他是不是哪里变了?
但我适应不到这种改变

而他
他说累了
迷失了

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他把分手的权利交到我的手上
我不想就这样放弃
我觉得这是给我们一个非常严厉的考验
我清楚知道他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我不想要放弃
如果这一关我们度过了
我知道
未来
我们就会比现在更好

所以我选择
不放手
让时间为我们决定
我们未来的路到底该怎么样
希望时间
让我们找回当时的感觉、当时的热情

我自小
遇到事情就很容易放弃
但是今天
我为了这段感情
我勇敢地坚强起来了
过渡期的过程
可能很煎熬,可能很辛苦,可能会哭得眼睛肿到妈妈都不认得
但是我深信
这个时段是每对情侣都会面对的
我也相信
我们的毅力
能够打败所有的东西
我们
会好起来的

希望在我接下来写的部落格
都是关于
我们是怎样跨越过来的
而那个时候的我们
 会有多么开心
会怎么幸福下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