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

心血来潮
想写一写这个...

放假前
每天都很夜睡
最近回到家
家人都早睡
爸爸不在的话
11点多就去睡了
由于生理时钟还没调好
........我其实都睡不着 =.=

人在深夜里
躺在床上,睡不着的时候
通常就是被思绪侵蚀的时候
会想起很多很多东西
然而
每次出现在我脑海里的
是那一场车祸

那场车祸怎样发生并不重要
我也记不起来
但是在这事件中
最无法忘记的
是爸爸妈妈来到现场
看见我的那个表情

爸爸指着我因骨折变畸型的腿
说:哎~腿断了
我永远都忘不了
爸爸在说这句话时
脸上的表情

妈妈曾经劝告过我,不要走捷径
但那天因为赶时间,我还是走了
结果,就这样惹祸了
车祸后,我躺在那儿,神志不清
但我永远都忘不了
妈妈在现场的责备
她说:
“我不是说过不要走捷径吗?你为什么还要走!”
这番话,永远都在心里,忘不了。

事情到今天
已经三年了
什么伤当然都已经痊愈了
但时常还是会回想起来
当作是对自己的一个教训

我还记得
去年的某天
我问妈妈
还可不可以让我骑摩托
妈妈摇头
说:
“那天我跟你爸赶到那边,
看到你躺在草地上,脚歪了一边。
那个画面,我永远不会忘记”
咪,我也想说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你和爸爸
那个时候的表情
那是不是所谓的
[心疼的表情]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