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时间到了,何去何从?

最近一直被一个问题困扰着
虽然问了很多人的意见
但我还是没办法做出决定
....

如果顺利
我9月就毕业了
diploma毕业后....
何去何从?
我应该留下来读Advance diploma?
还是就踏入社会工作,累积经验?

真的很难做出决定
想继续读
但又怕爸爸妈妈供到很辛苦
想让他们早点享享福
但又害怕diploma出来找不到工作
就算找到
薪水也应该不高

妈咪说
要读可以
但是不要一毕业就去结婚 =.=
那样就等于白供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耶~
大大的计划怎样
我不知道啊
未来的东西
还很模糊
也给不出明确的答复啊

但是读高一点
也算是让自己有一点保障吧
万一有一天我被抛弃
我还是有个advance diploma 的文凭在手
至少不会慌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
两年怎么那么快过啊?
如果读advance diploma 应该又要一个两年多
.........
@#%^^&*(
!@#^*()_++)(*&%#@@^*(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抓狂中) 

真懊恼


 

Comments

  1. 能读的话,就读下去吧。可能对你的未来比较好。还年轻呢=)学费方面,PTPTN?=)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