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生日

17/5
KL的姐妹们提早陪我去庆祝
choko, xuenee, bounee, 宝玲
谢谢你们每年都没有忘记我的生日
每年都有礼物收
真开心
哈哈
谢谢你们
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姐妹
毕业之后也是姐妹 =)
今年的518
很难忘


大大知道我很想去尝一尝巧克力火锅
在大概一个月之前
他就答应在我生日那天会带我去吃
所以就...这样
他兑现了他的诺言

....







很赞很好吃很开心很满足满足满足
还有....很肥很肥很肥 lol lol
这里肥了500g

吃完后就走走
然后就回他家已经8点多9点了
心里想说:Emm..就这样结束了吧?
才刚想完
灯就暗了下来
就看到大大唱着生日歌,端着个大蛋糕进来
他说:是你最爱的巧克力,生日怎么可以少了蛋糕叻?
好感动
可是...巧克力蛋糕
我吃了半片
这里应该胖了100g





大大是饭桶,哈哈!
他说没有吃饭很不踏实
感觉好饿
就拉我去mamak吃东西
好惊讶!
他就是那种不会三更半夜去吃宵夜的人类
我说我不想吃
他就把他的concept apply在我的身上
逼我吃了个roti telur
然后....这里又胖了100g

在等食物来的时候....
这段话....
我:三年了呢
他:三年多了咯...
我:要是再多一个三年,我们的感情还会想现在一样吗?
他:不会
我:....Dim gai?
他:因为会比现在更好....

嘴巴真甜
那么会说话
可是我却是真的相信,真的感动的

.....

19/5
我的生日过了
这天早上去吃了早餐后
买了些东西回家煮午餐
然后就去the mines
他说
逛到爽才回去
因为最后一只kitty,买了麦当当后
我们5点多的时候就从the mines开车回我KL的家了
可是中途遇到大车祸
我第一次塞到这么逼切
因为怕大大会累..呜呜
回到家都8点多了
我一回到家,开门
黑漆漆,居然一个人也没有
我就猜想说他们是不是去宵夜还是出去哪里完
也偷偷观察他们桌上的东西看他们是出去很久了还是刚出去 (一直以为自己是神探)
还没有结论的时候
门铃就响了

.....

接下来的画面是
一片漆黑
大大捧着蛋糕进来
housemate 和别间student house的人也跟着进来
也看到有housemate从房间里跑出来
真的真的真的很惊讶
真的真的真的没有想到
都过了一天了
他们还会plan个惊喜给我
大大那么累了
还要上来给我这个惊喜
陪我玩了一阵子
才回去
他说:没有办法,谁叫你那么喜欢惊喜?
真的
除了高兴,感动,幸福
到底还有什么形容词来形容当时的心情?
  那么多人记得我的生日
那么多人一起庆祝我的生日
这个生日怎么能不难忘?
然后
又是蛋糕,再加上麦当当
我又肥了200g lol















我想
一句谢谢
胜过千言万语
谢谢,谢谢
很高兴有你们
*鞠躬

遗憾的是
没有得跟家人,和安顺的朋友一起庆祝
好贪心啊居然希望每个人都要跟我庆祝
没关系
明年的生日我留给你们
嘻嘻哈哈呼呼赫赫

总结
今年生日
我胖了1公斤!!
(其实我乱算得) lol
不过是100%胖了没有错
呜呜
但,
胖得值得!
生日最大
肥也是对的!
哇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