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节特辑 =P

母亲节
第一次没有办法回去庆祝
爸爸生日和母亲节都在同一个星期
但我却没办法回去庆祝
老哥还在爸爸生日那天拍了他们吃得好料po上FB还tag我的名字
真的是气死我了!
呜呜呜

但母亲节我倒是做了一件事
我和哥哥偷偷订了一束花给妈咪
然后叫店主(其实是我朋友)在11点的时候送到表姐店里给妈咪

11点前都很紧张很期待
11点的时候又想打电话问妈咪有收到没有
但是又怕还没有到
哈哈哈好像白痴一样

过不久妈咪就打电话来说
“哇,很厉害哦,还有惊喜”
我说:“哈哈哈,开心没有?”
妈咪:“开心啦”
然后聊了一大堆
心也暖了起来
才发现原来我真的长大了
可以和妈咪聊回以前的事情
可以聊有的没有的
可以聊一大堆
真的很开心..

其实当别人因为你的准备的惊喜而感到开心事
自己自然而然会觉得很开心
真的
从心里面

妈咪嘴里说并没有很想要收花
但是当她收到我们送的花的时候
很明显她其实很高兴呀
我朋友说
女人嘴里再怎么说不喜欢花都好
其实都是口不对心的
为什么叻?
其实没有办法解释

我看过一套戏
忘了是什么戏了
戏里有个人说
女生其实很喜欢收花
而且要在人多的地方
让其他的女生都羡慕
那你就赢完了!
哈哈
但这只是戏里面啦
现实归现实
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女生都是这样的呢?


我漂亮的妈咪 =P



最后,
妈咪,
这么多年来
真的辛苦你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