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今天记录一些不错的!

从上几个礼拜开始我的家就不能上网
因为转名手续的问题和沟通上的问题
导致我误会了Unifi的service很差而大发雷霆
(但Unifi的service确实没有非常好)
对着大大狂飙脏话骂 TM 什么的

然后
找到问题所在了之后
才发现原来是我家跟TM沟通那个人在deal的时候出现了沟通上的问题
7月的bill没有还所以不给line
但是拿着house fund和 Unifi account的人回家了
也在忙
没有人可以去还这张单
然后我的心情就一直很烦躁

过后
大大跟我要了Unifi account
因为忘记了密码
拿回密码的过程其实蛮久的
搞了大半天
然后帮我们check了问题以后
就立马帮我们还bill
结果
今天一大早就有的好上网了
我因为这样
整个心情大好
大大又帮我解决掉了一个烦恼

其实
这个男人
不一定是最体贴,不一定是最细心,不一定是最浪漫
但是
肯定的是
我要是有什么事
他一定会是第一个站出来
帮我解决的人

也不是想要依赖你
只是....
谢谢你
有你真好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