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Year, Final Subject

明天考最后一科了
可是我已经完全没有mood
反正明天考下午
早上再起来和那该死的media planning PK 吧!

昨天又和大大去time square
感觉他心情不好
说要见我一下
我也打算去fahrenheit88 买婉晶姐姐结婚时候要穿得裙子
就这样大着胆子还没考完试就去 "whet" 了!
10点多出门
3点多就回了
考试毕竟不能太过放肆啊

裙子..我很满意
可是还是很想试试看穿长裙呀!
我问妈咪:我可以买吗?长裙
妈咪:我觉得你穿长裙不大好看耶
我:做麽叻?我高wor !
妈咪:你高,但你肥呀!先把你的屁股减掉再看吧!
我:......

我说老妈啊
你怎么总爱把我形容成几百磅重的无敌大肥婆啊!
称赞你女儿让我好过一下嘛..... ><

然后觉得很困
去躺一下
这一躺
GG了
醒来发现
我整身都很烫
我以为只是内热
就赶快要洗个冷水澡
冷水一开
你他丫的冷个半死

然后出来
吃完饭
头超晕
才发现我发烧了
根本没办法读书
11点多就去睡了

今早醒来
发现好点了
但没有胃口
叫朋友帮我打包了粥
然后打算吃了读书

没有胃口
吃得很慢
越吃胃越痛
为什么会这样.....
什么道理来的
我明明就在吃着,为什么会痛
因为痛到没办法专心读书
我pak了粒胃药
这一pak
不但没有好
肚子还一堆风
冷汗狂飙
鸡蛋糕我买这排药的时候她说胃风要吃这个
他丫的怎么越吃越有风!
骗我!(砸)

这是考验吗?
希望一觉醒来
明天健健康康
可以专心应付明天的last paper !
啊啊啊啊我的假期
等我!





注:好期待明天的 farewell party =)

Comments

  1. 因为感觉身体很烫而去冲冷水澡的人是白痴吧?==啊琳姑~~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