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大大找到工作了
7月27號正式開工
是大公司--Panasonic

可能是上天的啓示
之前應徵過幾分
都是小公司 但是都沒有聘請他
有的有意要請他 但他覺得不適合 都拒絕了
然後,就找到了這份工作
這是他一直想要找的 工作性質似乎很符合他的要求
感謝誅天上神守護
希望他能越過重重難關
順順利利的工作

上個禮拜時馬來人新年的假期
我去KL一個星期
去了Acad R的第4屆Reunion
本來沒有打算要參加
被之前的senior叫到 就去了
還好去了
讓我在此感受到Acad R的溫暖
雖然多了很多我不認識的面孔
雖然我怕生 很多休息的時候都是一個人
但是我還是感受到了Acad R的熱情與感動
我雖然在Acad A 這裡沒有活動
但我絕對沒有退轉 我依然相信學會
去了這次的reunion后 燃氣了我想要在學會活動的欲望
我還在找著機會 找著對的時間 找著勇氣 去踏出這一步
我希望在畢業之前 能在 Acad A留下一點痕跡

Reunion結束后
我就回去大大的宿舍
這次去后 不知道什麽時候還能在去他那裏了
因爲他上班的離他住的地方很遠
所以上班時間他都會住在他叔叔家 方便取上班
所以以後可能很少機會去他那裏了

然後我就在他那裏 待了一個星期
遠距離果然是要見面才可以維持
經過這個星期的相處 感覺好多了
去了好多地方 吃了好多好吃的

他上班以後
他說 累時會想想我 說我是他的動力
很高興又一個人會因爲我而努力
當然我也會努力
希望以後 就一直這樣
不會再有什麽不愉快的事情出現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麽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