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分離

大大29號那天晚上回來
回來后10點多了 每有見面

隔天和他家人去玩
sitiawan 
跟他和他家人相處一整天
到晚上吃完晚餐才回家

今天30號
一早跟他家人一起吃早餐
到下午他來跟我家人吃午餐
然後就呆在他家裏聊天
他在修理他車的時候我也在他旁邊坐阿四
邊聊邊做
晚飯后
他就帶我去找fyp presentation的時候要用的外套
然後回我家坐
今天是我們倆人相處最久的一天了

回家沒多久
家人就出去了
他在我家呆了一下
就說要回家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爲知道他過後會沒什麽時間和精神回來的關係
這次真的很捨不得
躺在他大腿 我突然流眼淚了

他發現我在哭
就把我拉起來 
抱著我
拍拍我我的背
任由眼淚從我眼睛滑到他肩上

這樣的安靜讓眼淚流得更兇
最後他終于打破沉默
忘了他說什麽了
只記得最後他以公主抱
說“輕了一點噢”
和輕輕一個吻來做結尾

送他出去
他催促我進去
我說要看見他走了之後我再進去
他說不要 他怕會捨不得
然後我就只好在家門口 
鎖好了門
目送他的車離去
他說 因爲我這樣也搞得他很捨不得

不知道爲什麽情緒突然這樣
只是我真的很捨不得
分離時痛苦的
但就是分離
令我們更珍惜相聚時的每一分每一秒
所以
我明白分離也是美麗的
但是卻不會整理自己的情緒
見面的時候能夠瀟灑的說hi
分離時卻沒辦法瀟灑的說bye

做不了什麽
只能各自加油了
期待有那麽一天
我們能一起相處
不會再有分離的一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