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
本来是想和朋友度过
但星期一(平安夜)那天
大大突然打电话来
说他housemate jio我们上云顶
本来以为隔天就回
结果....
他的housemate要等他女友休息,星期三才能回
所以我的圣诞节就在那边过了

刚到那边
已经11点半了
找parking找到来
12点了
其实已经来不及倒数
因为雾超级无敌大
也没有烟花看
倒是看到了一对情侣
男生正在求婚

我们走进first world的时候
人很挤
但就突然看到一个人拿着花送给女的
然后站在他对面的男生就拿出戒指
在人群中跪下来,求婚
很普通的一个求婚方式,但感觉也很浪漫
 我就一直跟拉着我手的男人大喊:“看到吗?看到吗?” (因为很吵,只好用喊的)
然后我说:“以后我要比这里的人还要多”
哈哈哈
但我忘了他回我什么了

然后我们就走开
他housemate告诉我们他要跟他女友那钥匙,要我们先去走走
经过刚刚有人求婚的地方
那堆人还站在那里
刚好要我们帮忙拍照
然后就很有礼貌地给我们回礼
他说,这算是一对新人对我们的祝福吧
啊那我也要祝福他们
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永远都那么甜蜜 =D

一朵玫瑰和拍立得

拿着这一朵玫瑰在人群中穿梭
人们看见我拿着玫瑰
不时回头望我,也望他
我还听到有个女生对她男友说:“我也要玫瑰花。”
大大就真的赚到了
望着我们的人儿都以为他很浪漫
其实都不是他送的咯
哈哈哈
不过
我也很爽啦,哈哈哈
 然后等他的housemate来了
进房间放了东西
休息一下
和大大去marry brown吃宵夜
然后就进入梦乡
隔天一起床
打扮一下就出去吃早餐
去一间叫“上海”的餐馆吃点心
云顶高原的东西真的是非常贵贵贵贵
而且,又不好吃 ><

然后我们的一整个下午就只是在first world看表演,在里面绕,
然后找starbuck找不到
后来问了人才知道就在lobi外面而已 ==


第一次喝starbuck
本小姐不喝咖啡
结果叫了chocolate caramel
不错喝,但很甜,太甜了
他就叫了一杯超苦的咖啡
结果就像照片这样,笑不出来
哈哈
然后就整杯丢在那边不喝了
超浪费!
然后就跑去买chatime =.=

然后回房休息
等晚餐时间
又再出来烧钱
本来他housemate的女友说要带我们去赌场吃的
要我打扮成熟一点
但他怕不能过
就拒绝人家
结果我们错过了好料啊!
遗憾的说~~ TT
吃过他打包的麦当当(这是零食)
在房间聊天一下、玩一下、虐待他一下
第二天就这样过了

今早起来
就回KL了
要和考试搏斗了
没关系
他说考完试了,还有下文
哇哈哈

今年的圣诞
虽然平凡(本小姐第一次去云顶没有到theme park也没有玩indoor games)
但有他在
虽然只是吹风,虽然冷到半死
但我也很满足了 =D

 
(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