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姐就是爱唱歌!

爱好很多时候并不代表什么
所谓爱好
只是一个在空闲的时候才能做的活动
但是
可不可以把它融入工作里呢?
其实真的很想

有的人喜欢画画
后来就当上了设计师
有的人喜欢写东西
后来就当上了小说家
有的人喜欢煮菜
后来就当上了厨师
有的人喜欢唱歌
后来就成为了歌星

我喜欢唱歌
但是从小没有拜过师
没有学过唱歌应该什么技巧
也不会什么乐器
所以
我很羡慕那些会乐器的人
尤其是钢琴
 
喜欢上唱歌
是因为爸爸
爸爸
也算是音乐人吧?
他组band
他是鼓手
也是很爱唱歌的人

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自己喜欢上唱歌?
是第一次唱K的时候
在姑姑的K房
第一次在这一方面受到赞赏
才发现,原来自己是那么喜欢唱歌

我没有师傅
爸爸就是我的师傅
虽然他也没有什么教
但他很会听
他给过的评论
在我心里有一定分量
记得有一次
我和堂哥合唱《对你有感觉》这一首歌
爸爸说我唱得不对,走音了
从此以后
这首歌我就没有唱好过
因为爸爸的评论太有分量了
自己也没有用
不知道怎么唱好
 
讲这么多干嘛?
因为
我快要sembreak了
在想,要不要找份工来打
可是想到要工作就很显

刚刚跟朋友去feeling cafe group study
有人驻唱
听着听着
我就想
可不可以也想他们一样
驻唱赚外快
至少也是自己喜欢做的东西
就没有那么无聊

可是.....
哎呀
算了
并不觉得自己的实力有多好
但是
.
.
.
.
.
.
本小姐爱唱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