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于梦里的思念

好想你.....

好讨厌每一次的分离
好讨厌思念但不能见面的这一种心情

好想念...
一见到面你对我说话的语气
好想念...
你每一分每一秒拖着我的手逛街的时刻
好想念...
你看着我的表情
好想念...
你抱着我的温度
好想念...
你楼着我睡着的那一刻
好想念...
你叫我起床的方式
好想念...
被你爱护、被你疼爱着的感觉
好想念...
你的声音
好想念...
你一切的一切
那,你呢?

刚刚
你说
你的床上,留有我的味道
我想说
希望我的味道
能够在梦里
指引你,让你找到我

而我
抱着的送给我的小抱枕
也希望
它能带领我
在梦里
找到你

亲爱的
梦里见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