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很多记录

啊啊啊啊啊啊新年过了好久
我好懒现在才要做记录
新年嘛...
平平淡淡
拜拜年,唱唱K

最高兴的是每年一次的亲戚大聚会
不管是爸爸那边,或者妈妈那边
很热闹
我们也算是大家庭
初二去汉城吃晚餐也要7位
打打闹闹聊聊天的感觉真爽



初一

初二
 初二晚

 初三

初四

还有和朋友出去
新年,终于齐人了
臭小孩
终于回来了
可以团聚了
全家福
<3 br=""> 一定还要有下一次!

还有就是和大大
他们的新年...今年有点不一样
他们家的事,不想透露那么多
只希望他们会好起来
就这样...

过渡期
真的很让人崩溃
很让人受不了
但是
当你坚持下去
跨越过来
回到从前以后
那就会活得
比以前更容易满足
比以前更开心

近期内
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很多的不愉快
很多泪水
我相信雨过会天晴
我的天空开始晴天了
虽然有时还会有时也会有乌云
也会有雨
但是最终
晴天还是会回来
这种种的考验
让我
爱他多了一点
让他
爱我多了一点

希望以后
不管是什么难
也可以和他一起
咬着牙关
跨越过来

3年了
牵了3年的手
不是说放开
就放开的

好啦
感情事就说到这里了
话说
这个学期
拿了basic photography
基本摄影

虽然说是很有兴趣,很好玩
但是拍得东西还不是很好
角度还是不大会抓
但是我会努力的! =D

看看我的“佳”作

三八[女孩]们 xD



--- assignment---





















有很多都拍得很不好
但我会继续学习
继续加油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