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傻子

我身边有个傻子。
因为我功课做不好,照片那人印错了
心情极度不好,还哭了起来
他没安慰我,但他却带着我到店里
我一句话都不用说
他就帮我跟老板要求印过,心平气和地帮我解决事情。

 我身边有个傻子。
我煮粥煮焦了
他虽然说我不认真,不专心
但怎么难吃也好
他还是吃完了。

我身边有个傻子。
听到我抱怨说电话不好用
虽然他没买新的给我,也没给我他的旧但对我来说却是新的电话
但他把我电话拿走,
很努力地帮我update, 上网找怎么把internal memory弄得更多。
结果弄到3点多,才有的好睡觉。
说好要做自己的功课,到头来因为我的事,而完全没有碰到。

我身边有个傻子。
他说
打从他一开始见到我
就打算照顾我一辈子
他舍不得把我让给别人照顾。

你说,他是不是傻子?


对啊,他是傻子。
他是我的傻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