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感动的泪水

我们在一起三年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看着电话哭泣的时候
都是吵架的时候
现在
即使是度过了所谓的过渡期
但是感觉
好象少了一些....
一些...感动,悸动

直到昨天晚上
在深夜里
我找回了
那一份感动
昨天晚上...
是一个...第一个
看着电话哭泣
但那泪水
却属于感动的泪水
的夜晚

我没有想过
那些...那些
琐事,甚至我已经快忘记了的往事
原来他们对你意义是这么深

谢谢你
谢谢你告诉我这些
谢谢你还记得这些
谢谢你告诉我
原来你有感动到
谢谢你告诉我
这些礼物
背后的意义

谢谢你
在那深夜里
找到我藏在心里许久的感动
刺激我归类在感动泉里的泪水



Comments

Popular Posts